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米兰国际酒店计划年底试营业

“中国教玩具之都”将告别无高端酒店的历史

发布时间:2017-07-24 00:39: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一年多时间,新建一家四星级酒店,填补了桥下镇无高端酒店的空白,这就是招商选资的‘桥下速度’。”近日,记者从桥下镇政府获悉,去年11月动工、总投资近1亿元的四星级酒店——米兰国际酒店计划今年7月底结顶,年底试营业。

  “一年多时间,新建一家四星级酒店,填补了桥下镇无高端酒店的空白,这就是招商选资的‘桥下速度’。”近日,记者从桥下镇政府获悉,去年11月动工、总投资近1亿元的四星级酒店——米兰国际酒店计划今年7月底结顶,年底试营业。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告诉记者,多年来,桥下一直没有高端的住宿餐饮场所,该酒店的建成将提升“中国教玩具之都”、“中国兰花名镇”的城镇形象,进一步优化旅游接待环境,推动城镇功能完善。

  据了解,米兰国际酒店位于桥下在建的永临大道旁,总用地面积6.16亩,建筑面积约10624平方米,功能定位为住宿、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四星级宾馆。记者在该工程项目部看到项目效果图显示,该项目分南北两幢建筑,其中南楼提供住宿、休闲娱乐营业项目,北楼提供婚宴餐饮、旅游购物。“项目于2016年中秋茶话会时签约,当时县政府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办理好各类手续,于11月份正式进场施工。”项目业主戚成轴对永嘉招商选资环境表示十分满意,“这么快就能让亿元投资项目落地,政府和部门的工作力度、服务水平值得点赞。”

  戚成轴系桥下人,是戚氏拓印术传承人,在南京从事教玩具行业十余年,经常往返永嘉南京两地的他,深感桥下没有高端餐饮住宿场所,与教玩具之都、兰花名镇的形象不符。戚成轴在南京创业多年,但想要回家乡发展的愿望却越来越强烈,经过县招商局多次对接、反复考察后,他终于选定该项目。“不但我自己回归,我的儿子也要回归,酒店今后将由他管理。”戚成轴之子戚文驹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金融系,酒店建成后将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为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底结顶,年底试营业,从动工到结顶仅8个多月时间,堪称业界奇迹。戚成轴说,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施工队都要与项目部签订责任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每周根据进度评比先进、鞭策后进,各项工种一环紧扣一环,绝不能影响总体进度。项目部确保物资供应,对于砖、瓦、砂石、钢筋等大众材料,提前预定;对于管材、开关、人货梯、提升机等特殊材料,更是早早准备。“晴天抓紧干,小雨坚持干,在施工的日子里,每次都有上百名员工干活。”记者厉定武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