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首届青少年网球公益夏令营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一个个活泼的身影,随着一张张结业证书的颁发,如花笑颜美美地开在在场的150多位小朋友的脸上,7月23日下午,2017年县首届青少年网球公益夏令营结业典礼在永嘉中学艺术楼举行,也宣告了20来天有关网球的新鲜体验将成为过去进行时,而对被潜移默化出来的兴趣或挖掘出来的潜力,无疑是永嘉网球事业的一笔财富。

  县网球发展协会秘书长周巧乐是这次夏令营的倡议者和执行者,也是国家中级网球教练员。他说,举行青少年网球公益夏令营活动,旨在搭建网球训练和发展平台,通过专业的网球入门培训和丰富的活动,培养更多苗子,网球从娃娃抓起。

  县网球发展协会会长、北京永嘉商会会长黄新洲说,此次网球公益夏令营活动投入的教练档次之高与数量(14位)之多都是前所未有的。协会投入的器材价值数万元,7月3日至23日20天里创造出来的社会效益不可估量的。

  据悉,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团县委,县体育局,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实习生 汤扶摇 记者 汤海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