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残疾人的水蜜桃遭遇销售难》后续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0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0日,本网报道《残疾人的水蜜桃遭遇销售难》一文后,这几天,岩坦镇屿北村残疾人运动员汪竹胜的电话不断响起,加微信的热心市民很多,都是咨询购买桃子一事。汪竹胜告诉记者,这几天还有好多市民直接到基地里自己采摘。

  为了尽快帮汪竹胜解燃眉之急,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们也在群里接龙,不到两个小时就成功售出600多斤水蜜桃。定了100斤水蜜桃的义工邵微燕告诉记者,自己买过来送人,如果需要,她还可以帮忙销售。另外,“志愿者之家”微信群也在群里接龙,总共销售了700多斤。

  在众多热心人的帮助下,汪竹胜也建立了微信桃子客户群,现在群里有70多位客户要购买,有的客户需要快递到外地。目前,汪竹胜家的鲜桃已销售完毕,已订购的客户,水蜜桃将陆续送到客户手中。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