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佛教协会慰问重病贫困者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宗教局、县佛教协会等一行人来到桥头镇董岙村,看望重病贫困者王定潘,为其送去17000元医疗慈善款(其中桥头集胜寺慈善会10000元、霄梵寺慈善会5000元、兴福寺慈善会2000元)。

  王定潘是位长期在家的务农者,去年经查发现患了淋巴癌,长期住院治疗花费已近三十多万元。这些年来,其家中四位兄弟姐妹陆续患病,三人已相继病逝,所欠债务更是繁重。

  王定潘病后入院治疗,妻子还要照顾家中老小,整个家庭几乎没有半分收入,陷入困境。县佛教协会慈善会听闻此消息后,便立即联系桥头片区各寺院场所,慷慨解囊、雪中送炭。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