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东蒙慈善基金”设立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东蒙集团有限公司与县慈善总会签下协议,宣告我县第十八个企业冠名基金“永嘉县慈善总会东蒙慈善基金”正式设立。

  “东蒙慈善基金”为不留本慈善冠名基金,基金规模为100万元,分5年(2017—2021年)按每年20万元捐赠给县慈善总会,其中80%(即16万元)作为定向捐资,按企业方的意愿用于各项慈善救助活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即4万元)作为不定向捐资,由县慈善总会以企业冠名基金的名义统一用于安排全县性的慈善救助项目,并将使用情况及时通报企业。

  据了解,东蒙集团始创于1983年,原为永嘉县第一服装厂,1996年更名为浙江东蒙制衣有限公司,2011年8月18日成立东蒙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以服饰业为业务核心,下属三大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贸易、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我县2016年度功勋企业。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