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城三个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巾帼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23:47: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21日,北城、东城、南城街道召开妇联主席会议,开展了“五水共治巾帼行”——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

  会上,永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为大家讲授了“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大家开展宣传,力求妇女们带头参与。同时发动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参与到“五水共治”活动中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树标杆作用。充分发挥妇女群众的工作优势,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参与热情,让妇女在争创活动中当“主角”,发动村民自发清理庭院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堆积物,做好垃圾分类。通过一家一户小环境的改变,促进农村大环境的改观。

  会后,巾帼志愿者们上街入户开展“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等建设。巾帼志愿者们奔赴戈田,浩浩荡荡的红色志愿队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住户发放“五水共治巾帼行助力剿劣攻坚战”倡议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投身、共同参与劣Ⅴ类水剿灭战,全面治理生活污水努力建设洁净人居环境,为我县治水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