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东城、南城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23:4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1日,东城、南城、北城街道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三个街道妇联主席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120余人齐聚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文达主持。

  7月21日,东城、南城、北城街道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三个街道妇联主席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120余人齐聚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文达主持。

  会上,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专题讲座,要求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深化妇联改革为动力,认真履行基本职能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半边天”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再立新功;要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要坚持正确方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妇联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掀起“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优势,促进妇女儿童发展更可持续、权益更有保障、生活更加幸福,汇聚起广大妇女的磅礴力量,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业中展现巾帼风采。

  同时,东城、南城、北城三个街道村、社区第一届妇联主席进行了任职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勇于担当,坚决剿灭劣五类水,全面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会后,巾帼志愿者们入户宣传剿灭劣V类水行动,并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和党旗有个约会”等主题摄影活动。

  伟大的时代朝气蓬勃,伟大的女性意气风发。阔步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用奋斗绽放华彩的妇女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以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