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东山下村召开党务村务公开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23:4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促进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廉政建设,密切与群众关系,切实保障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加强党务村务监督推进党内民主和村务公开,东山下村于7月21日在村会议室召开了村党务、村务公开质询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到会指导。

  会议由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高慎成主持,质询对象是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质询会的有村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群众代表,全程接受街道纪工委监督。

微信图片_20170719064920_副本

  质询会上,村两委负责人将上半年度党务、村务、财务等重大事项的情况向参会人员作全面汇报。随后,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围绕执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党员发展、自来水问题,三资管理,文化礼堂建设,坑底旅游步道重大事项等各个方面提出询问,村两委班子成员依据职能分工认真回答代表提出的每一个质询事项,主动接受监督。最后,由参会人员对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满意度民主测评。

  此次党务村务公开质询会,给村民一个明白,给干部一个清白,充分发挥了村支两委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作用,实现了最大程度的公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高慎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