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村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23:44: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连日来,北城街道下湾、江山、银场、下湾、底寮等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色文化知识等形式,结合党的红色经典故事和本县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责任感,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党日活动意义十分重大,要铭记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起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本村各项工作发展实际行动上来。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