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0 00:30:00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他们在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县委县政府决定即日起开展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他们在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县委县政府决定即日起开展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5日。

  据悉,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系我县目前评选的最高层次人才代表,一般每3年评选一轮,每轮管理期3年。从1989年开始,目前已评选出8轮,总人数达376人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此次选拔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方式参评,分工业、农业、教育、文化、医药卫生、工程建筑、体育、经济管理、政法等9个类别(不在此9项专业范围内的,归入相近专业),通过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公示、审批、表彰等程序,共选50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拔尖人才不超过15名。推荐报名资格条件详见《关于开展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可在永嘉党建网(dj.yj.gov.cn)公告栏下载。

  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入选后,将由县委县政府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根据县有关人才政策享受人才年度考核奖、疗休养、人才住房、人才服务“金卡”、技术岗位聘任、子女就学等一系列优惠待遇。咨询电话:57756270。通讯员 周本彪 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