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首期“乐学讲坛”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00:22: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0日晚上,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首期“乐学讲坛”读书分享会,分享阅读《耕读清风永嘉正气》一书的感悟。县领导林兴欢、王晓雄、吴小英、汪金琰受邀参加读书分享会。

  为了引导全体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中提升个人品质与素养。7月20日晚上,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首期“乐学讲坛”读书分享会,分享阅读《耕读清风永嘉正气》一书的感悟。县领导林兴欢、王晓雄、吴小英、汪金琰受邀参加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耕读清风永嘉正气》一书编者高远谈成书背景,分享了他编书的经历。重点挖掘了永嘉历史上世代传承的道德规范、行政理念等文化遗产,用足用活叶适、谢灵运、徐定超、汪应辰等42位永嘉先哲名人的系列廉洁思想,编著成《耕读清风永嘉正气》一书。

  随后知联会会员金晓晓、县统战部工作人员杨国扬、县纪委工作人员汪琼芳等三人谈了《耕读清风永嘉正气》阅读感悟,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工作、生活的看法和感受,纷纷表示要将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从书中积累知识、萃取精华,真正把所学知识内化为素质和能力,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

  分享会上,受邀的嘉宾林兴欢、王晓雄、吴小英、汪金琰结合阅读《耕读清风永嘉正气》的体会,分别谈了各自的观点,与大家分享交流读书所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热烈探讨。

  王晓雄还为崇德学校“知联会之家”授牌。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