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三元堂二期168套经适房启动摸文分配

发布时间:2017-07-21 00:22:5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0日上午,在县人民大会堂,上塘三元堂二期经济适用房举行首次摸文,共产生了160户入围户。

  当日, 213位摸文对象依次上台抽取摸文顺序号,随后再凭顺序号进行入围资格摸文,共计产生了160户入围户,他们将和8户优待对象一起参加今天举行的第二轮摸文,最终确定属于自己的经济适用房。

  据悉,上塘三元堂二期经济适用房于2013年开始建设,2016年峻工,共4幢计168套,每套建筑面积40-70平方米不等。另外,当天没有入围的53户对象,符合条件的可以当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人均保障面积之内租金1.5元一平方,超过保障部分每月2.5元一平方,人均保障15平方,每个家庭保障面积最高不超过75平方。记者 邬陈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