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17-07-21 00:22:56 编辑:周艺 字体:

  最近几天,副热带高压持续发威,太阳就像疯了一样疯狂地炙烤着大地,高温天气每天都在复制。7月19日,我县最高温度已经突破40℃,昨前两天县气象台均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希各有关方面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前天,我县各地最高气温普遍突破了38℃,东城街道峙口社区更是达到了40.7℃,上塘城区也达到了39.6℃。昨天的天气就像是前天的翻版,最高气温又妥妥的升至38℃以上,我县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37-39℃。

  县气象台消息,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县未来一周仍将以晴热天气为主。21日(周五)多云,气温在26-38℃;22日(周六)多云,气温在26-38℃;23日(周日)晴到多云,气温在26-37℃;24日(周一)晴到多云,气温在26-37℃;25日(周二)晴到多云,气温在26-36℃;26日(周三)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在26-36℃;27日(周四)晴到多云,气温在26-35℃。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