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隧道里纳凉,危险!

发布时间:2017-07-21 00:22:55 编辑:周艺 字体:

  夏日天气炎热,酷暑难耐,有群众为图一时凉爽,居然在隧道内纳凉,把隧道当成了“天然空调房”,给自身安全和公路行车安全带来严重隐患。

  7月20日中午,上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塘通往桥下的隧道里有村民在睡觉。民警赶往隧道时,发现一男子正躺在隧道的人行道上睡得正酣,过往车辆呼啸而过,险象环生。民警立即上前拍醒隧道内休息的男子,对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并及时予以劝离。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驾驶员驱车进入隧道后在短时间内会视线不清、判断失误,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另外,隧道内的空气质量也很差,聚集着众多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外出避暑纳凉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选择具备避暑条件的公共场所,千万别在隧道内纳凉。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胡雪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