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上庵村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0 08:33: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北城街道上庵村党员发展大会在该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叶林开主持,本次大会对发展对象叶和林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7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北城街道上庵村党员发展大会在该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叶林开主持,本次大会对发展对象叶和林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主要议程是发展对象叶和林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本支部共有表决权党员19名,实到会人数15名,实到会人数超过共有表决权党员总数的一半,大会符合开会人数要求。大会推选监票人、计票人。首先在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其次,参会党员对叶和林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一致同意叶和林同志的入党转正申请。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票决:经票决,叶和林同志获得赞成票15票,以全票通过的方式,在该村支部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党员发展大会上,党员们对新成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叶和林同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实践自己。自觉地用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塑造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整个会议过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