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56.6万千瓦!我县用电负荷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7-19 21:21:05 编辑:周艺 字体: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受副热带高压控制,7月19日我县上塘城区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高值。全县最高温则突破40°。与此同时,全县用电负荷再创新高。

  据县气象台有关人员介绍,昨天我县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38°以上,其中最高出现在东城街道的峙口社区,为40.7°,上塘城区的最高气温为39.6°。

  伴随着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高,用电量也节节攀升。在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实时监控我县各变电站的运行情况,不时转移负荷,以避免超负荷现象。

  国网浙江永嘉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主任何伟强告诉记者,到昨天为止,我县的电网负荷已经达到56.6万千瓦,创下了历史的新高。为防止大面积停电事件的发生,县电力部门对全县143条10千伏线路低频减载定值进行重新配置。高温季节极易造成线路短路,县电力部门呼吁社会各界注意节约用电,如遇紧急情况或电力故障,请及时拨打电话51092000。记者 邵丽娜 邬成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