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创卫典型人物:玉泉村村民陈光武

发布时间:2017-07-18 16:51:45 编辑:周艺 字体:

  大若岩镇创省级卫生镇创建号角全面吹响之际,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各部门和职能站所的工作人员乃至村(居)干部、广大群众日夜奋战在创卫一线,共同守护创卫的每一分“责任田”。几个月来,为了大若岩镇的清洁卫生,广大干部群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出力流汗、全情投入,涌现出各类率先垂范的先进典型事迹。

  陈光武,玉泉村普通村民,1945年11月出生。陈光武心性豁达,待人随和、乐于助人,虽年龄已达70多岁,看上去仅仅60岁左右。在该村违章小屋和露天厕拆除工作中,陈光武不计个人得失,以集体利益为重,全力配合工作开展。其中一处小屋位于该村主次干道路口,既影响村容村貌美观,又对人车通行造成不便,但该小屋屋主坚决不同意拆除。陈光武得知后,自掏腰包拿出5万元购买该小屋,之后联系村干部将小屋拆除。5万元对于陈光武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但他毫不犹豫拿出来解决集体难题,这种舍小我为大家的无私精神,在创卫工作中闪闪发光,也鼓舞激励了其他村民积极投身创卫工作。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