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将推选先进典型人物参加全省“金牛奖”评选

发布时间:2017-07-17 20:23: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7月17日获悉,2017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已启动,我县候选人海选已经开始,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于8月10日前上报候选人。报名热线:13806831082,联系邮箱:84336686@qq.com。

  据了解,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和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承办的“金牛奖”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得到全省广大农村干部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今年我县将评选出为建设新农村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1-2名先进典型人物参加全省角逐。评选范围为: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如村干部、乡镇干部、农村指导员、优秀大学生村官等;农村公共事业带头人,如乡村农技员、农林水利科研人员、为“三农”直接服务的专家教授、农村电商带头人、乡村卫生员、山村教师等;发展现代农业带头人,如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种植养殖能手、农村致富项目领头人、农林龙头企业带头人、工业返哺农业的企业带头人、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带头人等。

  我县海选方式有自主报名、乡镇(街道)推荐和部门推荐三种方式,推荐的候选人必须具有先进性、典型性、新闻性、故事性、真实性和可靠性,在当地具有广泛影响力。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农林水等农口部门、团县委、教育局、卫生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有关领导组成评审团,在报名的候选人中会商确定1-2名候选人,全省将从推荐候选人中选出50名进行先进事迹展播,而后评出20名候选人进行全省巡回投票和报纸、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0名“金牛奖”获得者。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