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棉标赛落幕

我县选手获2个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7-17 19:4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棉标赛在平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的509名小棋手参加了青少年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儿童丁组、幼儿甲组、和幼儿乙组等不同组别的比赛,其中,我县幼儿、儿童象棋代表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7月16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棉标赛在平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的509名小棋手参加了青少年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儿童丁组、幼儿甲组、和幼儿乙组等不同组别的比赛,其中,我县幼儿、儿童象棋代表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了解,经过两天九轮激烈角逐,我县城西小学代表队在团体赛中,获得儿童丁组冠军,幼儿乙组冠军,幼儿甲组第二名,儿童丙组第三名,儿童乙组第四名。在个人赛当中,共有15人进入获奖名次,周子超获得儿童男子丁组第一名,厉铭翔获得儿童男子丁组第三名,高一曲获幼儿男子乙组第二名等。记者 潘金花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