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快项目进度 加强项目管理任玉明率市督察组来永督察上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19:4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市督察组到我县督察2017年上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陪同。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市督察组到我县督察2017年上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陪同。

  市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瓯北城市新区查看了清水埠旧村改造项目,并现场听取了瓯北东片建设指挥部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黄田街道,督查上瓯公路黄田建设点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相关的投资、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

  在汇报会上,市督察组听取了我县2017年半年度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督查工作要求和指导建议。据悉,1-6月份完成投资134.82亿元,同比增速12.7%,其中工业投资完成24.84亿元,增速3.4%,房地产投资完成50.01亿元,增速16.8%,基础设施投资完成41.62亿元,增速16.5%,完成民间投资91.10亿元,增速25.3%。此外,我县年度安排的38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75亿元,上半年完成50.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9%,其中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完成44.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76.7%,省级重点项目投资完成25.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7.6%。

  经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会上的汇报交流讨论后,任玉明对我县2017年上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玉明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工程和有效投资前期工作要做得更深、更早、更细,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要统筹有限的土地资源,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发挥更大的效益;要抓紧重大工程后续谋划,把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产业提升和发展,切实扩大有效投资,力争实现“全年红”。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