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19:4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三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北岙村一幢D级危房进行现场拆除。

  日前,三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北岙村一幢D级危房进行现场拆除。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危旧房为木质房屋结构,因年代久远,房屋主体结构多处出现破损,墙体出现开裂迹象,隐患较为严重,被鉴定为D级危房。

  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该街道对排查中发现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城乡危旧房立即组织安全鉴定,经鉴定为D级危房的,立即落实“五个一律”措施。同时,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梳理排查出各类存在隐患的危旧房,进行分类建档,迅速落实拆除或改造等措施,切实保障村民安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