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组织五个拆违小组同步推进拆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19:4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来,瓯北街道办事处加大拆违及清理力度,抽调专干力量,组织五个拆违小组连续每天同步多点推进违建拆除及清理,整治效果明显,有力助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近日来,瓯北街道办事处加大拆违及清理力度,抽调专干力量,组织五个拆违小组连续每天同步多点推进违建拆除及清理,整治效果明显,有力助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有的是涉水违章,有的是房前屋后的违章小屋,有的是“四无”企业。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不断指挥挖掘机挥舞铁臂,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伴随着一阵阵“轰轰轰”的声音,一幢幢违章建筑很快被拆除。

  瓯北街道有关人员说,此次行动做到即查即拆并及时清理,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这样的行动不仅仅是对环境的提升,也是全面改善提升城镇综合环境指标,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