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环境监察大队荣获省级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7 08:07: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浙江省环保厅对2016年度全省环境监察工作、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我县环境监察大队荣获全省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黄晓亮、胡建军获得全省环境执法大练兵称号。

  据悉,大练兵期间,县环保局发动执法人员全员参与,规范开展排污单位现场监督检查、环境违法案件处理处罚、案件移交移送等各项执法工作;建立健全与公、检、法的联动执法机制,设立县人民法院驻环保局执法中队,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管体系,促进环境问题有效解决。我县环境监察队伍在实战练兵中不断得到磨炼,执法水平持续提升,执法效能得到提高,县环境监察大队监察员黄晓亮、胡建军表现突出,查办了一批环境违法案件。

  据统计,大练兵期间,县环保局深入开展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7067人次,检查企业7692家次,取缔非法窝点1115个,立案查处211起违法案件,移交公安部门案件30起,刑拘9人,行政拘留21人,调查处理环境信访1434件。在省环境保护厅组织的行政处罚案卷大练兵活动获得全省第六名。通讯员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