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防控脑卒中 我们在行动省康瑞祥脑卒中筛查与防控活动进驻我县

发布时间:2017-07-17 08:0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由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脑卒中筛查与防控”活动进驻我县。

  7月16日,由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脑卒中筛查与防控”活动进驻我县。

  该公司脑卒中筛查门诊专家及医护人员分别走进我县,在上搪屿后巷30-3、嘉秦街图书馆联建101室、嘉宁街206号、永建路178号设立四个点为居民进行免费的义诊、咨询、筛查服务;为近200名40岁以上人群进行义诊筛查,健康宣教,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秉承“普及健康知识,早期筛查、早预防及早干预、惠民捐助,降低我县居民人脑卒中的发病率、致残率、致死率”的宗旨,普及脑卒中防控知识,提高中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图为在鹅浦公园向居分发宣传资料、量血压)

  据悉,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原温州德马康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始于1994年,立足温州瓯江之滨,辐射浙江、福建广大区域。企业在浙江、福建建立了加盟连锁店,从事健康管理、教育、咨询及优质保健精品销售为一体的健康服务经营机构。企业无论在经营规模、科技实力、品牌文化、团队建设都走在了浙江、福建行业前列。我们的事业目标是:做浙江、福建健康服务行业第一品牌,做中国健康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