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走访看望上海永嘉商会和部分在沪永商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黄浦江畔赤子心,乡音缭绕回归情。7月14-1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上海永嘉商会和部分在沪永商,并主持召开在沪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与部分在外永商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

  黄浦江畔赤子心,乡音缭绕回归情。7月14-1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上海永嘉商会和部分在沪永商,并主持召开在沪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与部分在外永商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他希望广大在外永商抓住永嘉本土条件不断改善的大好机会,把自身发展与促进永嘉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永嘉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贡献力量。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一抹乡愁、无限牵挂。与在沪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交流时,大家分享着企业发展的精彩故事和出色业绩,畅谈着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并为永嘉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姜景峰详细介绍当前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在外永商对家乡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推进转型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谋永嘉新一轮发展。捎上家乡人的问候,姜景峰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浩力森涂料(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朋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自然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永商企业。

  “在新历史方位下,永商被寄予更多期待,也肩负更大的重任,期待永商们能够书写一份漂亮的新答卷!”姜景峰说,永商回归是回归家乡发展的理性和感性结合的召唤,永商回归不仅仅除了浓浓的乡情,更要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要和企业自身发展战略相符合,开展招商选资工作需要寻找突破点和结合点。希望广大永商更好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勇当创新发展、回归创业的弄潮儿,实现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技术回归,共同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早落户、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要帮助永嘉鼓劲呐喊、牵线搭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扩大永嘉在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县委县政府已经搭建起系列创新创业的发展新平台,并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倒逼“放管服”改革,全力为永商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推进永商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家乡各地也开足马力,为回归的永商提供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打开产业新空间和转型升级的未来,同时已经准备好诸多“干货”,加大扶持优惠力度,促进在外永商企业回归上市。

  创业正当时,回归桑梓情。在沪永商们纷纷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在总部经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旅游休闲等方面积极回乡寻求投资机会,洽谈对接合作项目,为家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在沪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上,周旭丹代表县政府与上海飞科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丐腾,就投资建设楠溪江云崖溪谷项目共同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这也是继首旅集团、中建六局“结缘”永嘉后,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外出招商选资结出的又一“硕果”。据了解,楠溪江云崖溪谷项目(暂名)选址在大若岩镇九黄线精品旅游风光带,投资总额约20亿元,功能定位为生态旅游、文化创新、农业观光、古村落开发、山地休闲、健康养老及高端酒店等生态旅游文化产业集聚区。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