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打造万米“红色长廊”

发布时间:2017-07-17 00:28: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走在瓯北阳光大道上,道路两边的路灯柱上挂着红色道旗,上面书写着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建的宣传标语,这是瓯北城市新区(街道)打造的“红色宣传长廊”。

  “红色宣传长廊”从瓯越大桥开始,经瓯北大桥,从阳光大道一直延伸到东瓯大桥桥下,全长约万米左右。红色的道旗在阳光大道两旁绿树的掩映下,格外的鲜艳。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以瓯江北岸党建示范带建设为契机,推行“二提三比”工作法,通过“提形象、提干劲”夯实“内功”,“比担当、比智谋、比奉献”做强“外功”,内外兼修打造“红色引擎”。目前,瓯北已初步形成了以王家坞、码道、五星等村为主的阳光大道党建示范带、以罗浮、龙桥、新桥等村为主的双塔路党建示范带及以安丰、和二、礁下等村为主的园区大道党建示范带,实现基本阵地、基本活动、基本服务、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到位”,构筑了“党建强、民风正、集体富、环境美”的基层党建示范圈。这条“红色宣传长廊”也正好贯穿了整个阳光大道党建示范带。

  瓯北城市新区有关负责人说,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街道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瓯北开展了以“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这次“红色宣传长廊”的创建,也是一次创新,希望通过长廊的展示,让瓯北市民更直观的了解瓯北的基层党建工作。通讯员 潘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