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别让孩子挨饿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后续

发布时间:2017-07-17 00:28:29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4日,爱心人士吴钱锁一行人来到县中医医院,看望多病缠身的金建雷,并送上7000元爱心款。

  枫林镇凤岙村的金建雷因救落水儿童意外受伤而丧失劳动力,婚后不能生育,领养了一个男孩,但贫困的生活始终没能留住妻子,父子俩一直靠乡亲们资助才维持生计。如今,金建雷又病情恶化住进了县中医医院,治疗费成了难题。本报报道《“别让孩子挨饿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一文后,不少爱心人士纷纷为金建雷捐款。

  爱心人士吴钱锁告诉记者,金建雷的一句“别让孩子挨饿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感动了众人,他立刻在微信群里发起筹款,大家一起捐助了7000元爱心款前来慰问。

  县中医医院肝病科主任谢冬梅告诉记者,金建雷现处于肝硬化失代偿期,目前他的脾功能亢进是非常明显,不仅需要长期的抗病毒治疗、保肝治疗和检查,还需进行脾脏切除手术,费用估计要5到8万元。

  对于家境贫寒的金建雷而言,5到8万元是一个难题,如果您想帮助金建雷,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金建雷”)。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