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开辟全新合作模式 书写旅游精彩篇章

首旅集团、中建六局“牵手”楠溪江旅游项目,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4 00:05: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在北京先后与首旅集团、中建六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首旅集团将自身品牌、管理和全产业链优势与我县独特的山水古村资源深度结合,构建强强联合的战略关系,打造精品项目,提高永嘉旅游核心竞争力,提升永嘉旅游知名度,共同发展永嘉全域旅游

  7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在北京先后与首旅集团、中建六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首旅集团将自身品牌、管理和全产业链优势与我县独特的山水古村资源深度结合,构建强强联合的战略关系,打造精品项目,提高永嘉旅游核心竞争力,提升永嘉旅游知名度,共同发展永嘉全域旅游;中建六局将在楠溪江核心区域小若岩景区投资楠溪江山地景区项目。副县长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大招商促大旅游、大资本办大旅游”的理念,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优化经济结构、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作为促进群众增收、壮大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在与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魏红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姜景峰说,不以山海为远,永嘉和首旅集团跨越千里实现成功牵手,这是双方理念契合,彼此信任的结果。永嘉县委县政府将严格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用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希望首旅集团能用更宽广的眼界,审视和谋划永嘉旅游业发展,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据了解,首旅集团是国有大企业,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企业,在景区景点打造、市场营销宣传、酒店品牌建设等方面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拥有突出的专业优势、巨大的市场优势和强大的品牌优势,旗下企业人文历史悠久、品牌资源丰富、产业链条完备、产业集群发达,以其食、宿、行、游、购、娱六大业务板块涵盖旅游服务的全产业链,控股参股的2000多家成员企业构建了完整的战略布局,推行的“品牌+资本”战略使企业得到快速发展,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集团,是中国旅游服务业的领军者。

  黄方雷代表县政府与中建六局及温州童鞋商会共同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在大若岩镇小若岩景区共同打造总投资约20亿元的楠溪江山地景区项目(暂名)。姜景峰说,签约是银,履约是金,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永嘉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楠溪江山地景区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双方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在不久的将来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据了解,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强企业,先后承建了重庆鼎山长江大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厦门国际中心等一大批享誉国际的顶级工程项目,拥有先进的建造技术、强大的管理团队、深厚的企业文化。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