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建筑垃圾在国道边蔓延》后续

发布时间:2017-07-13 23:50:3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2日,本网《建筑垃圾在国道边蔓延》一文,对104国道塘头山脚堆积大量建筑垃圾的情况进行了曝光,引起了瓯北街道的高度重视,当日组织人员对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

  104国道塘头山脚的建筑垃圾从便道口开始一直延伸堆积了30多米长,污染了国道沿线的环境。得知情况后,瓯北街道立即安排了人员开展行动,雇用了挖土机对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由于长时间堆积垃圾,地面已经被污染,为了现场美观,工人还用黄土将地面掩盖。

  瓯北街道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塘头山脚靠近国道,而且还有许多便道连接国道,由于交通方便,偷倒垃圾的情况时有发生,尽管该街道安排了人员进行巡视,但这些偷倒人员避开上班时间,或在深夜进行偷倒,防不胜防。接下来,他们要加强巡逻,发现有垃圾堆积及时进行清理。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