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组织志愿者到十八垅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23:33:1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乌牛街道妇联、团工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志愿者30余人来到十八垅村,开展以“建党96周年生日献礼,送医送药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山区群众送去健康和关怀。

  此次活动首先给村民们举行了《老年保健和生活方式》健康教育讲座,对老年人日常保健做了详细讲解,倡导老年朋友们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而后,医务人员为200多位老年人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并对一些老年常见病进行诊断和发放3000余元药物;分发预防高血压、心脏病等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

  据悉,乌牛街道每年会组织义诊活动10余次,并将长期坚持下去,为山区留守老人送医送药,送出健康送出温暖。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