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完成全镇7个地质灾害点126位人员腾空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6:46:5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随着岩头镇鲤溪村地质灾害点3家户主同意以货币安置形式进行搬迁,6间房屋约520多平方米的地质灾害点房屋被成功拆除。至此,岩头镇辖区内已确认的地质灾害点已全部完成腾空工作。

  岩头镇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地质灾害的综合防治工作“三年计划两年完成”的要求,岩头镇积极推进落实相关综合防治工作,争取在进入主汛期前,加速保质开展腾空、整治与搬迁,最大限度彻底整治完成一批地质灾害点。

  截止目前,岩头镇辖区内岙底、鲤溪、下日川、祖婆山、葵坑等7处灾害点已全部完成腾空,涉及到的126位人员完成转移。其中,鲤溪、岙底地质灾害点房屋已经拆除,下日川地质灾害点前期工程治理等待验收,祖婆山工程治理目前已立项。(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