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黄元龙来乌牛海鹰救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5: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下午,浙江省红十字党组成员、副会长黄元龙一行十余人来我县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红十字陈晓甜、姚庆国,县红会金贤贵、徐俊陪同调研。

  7月12日下午,浙江省红十字党组成员、副会长黄元龙一行十余人来我县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红十字陈晓甜、姚庆国,县红会金贤贵、徐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鹰救援服务中心的精良装备和红十字活动宣传橱窗,并参观了装备室、荣誉室、爱心驿站,对海鹰救援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和红十字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赞扬了海鹰应急救援、扶贫、帮困、助残等方面的工作。

  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鹰援服务中心负责人章国和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黄元龙对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提意见出和建议: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技能培训、抓实战;一切救援行动服从上级组织的安排;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红十字会的工作力度,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争取更多人的理解和支持,更大程度、更大范围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诠释海鹰的服务理念。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