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300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5: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2017年北城街道夏季征兵初检工作在县人民武装部进行。近300名适龄青年上站体检接受祖国挑选,这标志着该街道征兵初检工作拉开序幕。县人武部政委赵德雄、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办事处主任王富强等领导到站指导。

  7月12日,2017年北城街道夏季征兵初检工作在县人民武装部进行。近300名适龄青年上站体检接受祖国挑选,这标志着该街道征兵初检工作拉开序幕。县人武部政委赵德雄、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办事处主任王富强等领导到站指导。

  今年,全街道适龄青年近300人,适龄青年仍然表现出较高的参军热情,许多青年接到征兵目测初检通知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初检。下午1时起,县人武部大院人头簇动,前来参加2017年夏季征兵初检的适龄青年个个精神抖擞,有序地排着长队,等候外科、视力、内科、化验等项目的检查。

  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夏季征兵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民武装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步推进辖区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确保将网上兵役登记的方法和要求宣传到位,提高辖区适龄青年的登记率;同时通过召开动员大会、驻村工作指导员下村上门宣传动员、微信、短信、横幅、标语扩大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适龄青年国防意识,营造踊跃参军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袁守谦 黄世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