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员工子弟夏令营开营

300多名“小候鸟”将度过一个快乐暑假

发布时间:2017-07-12 22:47: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奥康集团联合永嘉县慧才学校在在奥康千石总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第八届奥康员工子弟夏令营“梦想家园·爱在国学”。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小候鸟”将在这里共同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平安的暑假。

  7月12日,奥康集团联合永嘉县慧才学校在在奥康千石总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第八届奥康员工子弟夏令营“梦想家园·爱在国学”。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小候鸟”将在这里共同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平安的暑假。

  上午九点,奥康第八届员工子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三字经》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员工子女齐聚奥康,身着统一的汉朝服饰走进父母工作的地方。神情满是紧张、兴奋与激动。

  “诸生相从于此,甚盛。恐无能为助也,以四事相规,聊以答诸生之意。一曰立志,二曰勤学,三曰改过,四曰责善……”本届夏令营的开营仪式紧紧围绕“梦想家园·爱在国学”的主题融入了诸多国学元素,孩子们身着汉服,以《三字经》开篇,又以《教条示龙场诸生》落幕。

  “在奥康,有相当一部分员工来自外地,而他们的孩子却在遥远的家乡。所以员工子弟夏令营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式。例如本届夏令营,孩子们既可以结交朋友、学习知识、体验社会,还能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奥康的企业文化,在‘国学教育’中享受一段意义非凡的亲子时光!”谈及举办员工子弟夏令营的初衷,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向记者表示,此举旨在提升“新温州人”的幸福感,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踏踏实实地留在温州,共同建设幸福温州。

  据悉,自2010年开始,作为关爱员工的创新之举,奥康员工子弟夏令营已经连续举办8届,累计投入400多万元,为2300多名奥康员工子女创造了幸福难忘的暑期记忆。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