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大风刮断行道树 桥下公路管理所紧急抢修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7-07-11 23:09: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下午,原本晴朗的天气骤然转变,突发狂风阵阵并伴随雷电轰鸣。此时,桥下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S333六东线一株直径约40公分、长20多米的行道树被大风刮断,倒落在路面上并造成交通中断。

  7月11日下午,原本晴朗的天气骤然转变,突发狂风阵阵并伴随雷电轰鸣。此时,桥下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S333六东线一株直径约40公分、长20多米的行道树被大风刮断,倒落在路面上并造成交通中断。根据现场情况,公路人员联合交警紧急调用吊车,进行了现场清理,交通恢复正常。通讯员 鲍少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