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进古村县公安消防局到岩头苍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7-07-11 23:09: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岩头镇苍坡古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讲解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7月11日,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岩头镇苍坡古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讲解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到苍坡古村后,宣传人员向当地群众及到古村游玩的游客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宣传扇等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宣传人员还结合古村落消防工作的特点,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对家中的电气线路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并进行阻燃套管处理;在用明火进行日常烹饪时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要在家中配备常用的消防设备设施。消防官兵还为他们详细讲解电瓶车火灾的特点和危险性、油锅起火的正确处置方法、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叮嘱他们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县公安消防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