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传播婚育新风 促进健康幸福岩头镇在水西文化礼堂举行计生文艺演

发布时间:2017-07-11 23:09: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为推进岩头新型人口文化建设,7月9日晚,一场以“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为主题的计生文艺演出在岩头镇水西文化礼堂上演,吸引当地及周边近500名村民前来观看。

  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为推进岩头新型人口文化建设,7月9日晚,一场以“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为主题的计生文艺演出在岩头镇水西文化礼堂上演,吸引当地及周边近500名村民前来观看。

  晚会从《大展宏图》歌伴舞拉开帷幕,魔术《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小品《验血》、音乐快板舞《打击两非促平衡》、男生独唱《健康中国》等计生主题节目相继上演,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等环节,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村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得了人口计生相关知识,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岩头镇卫计办有关人员说,举办这场活动旨在引导村民能够在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基础上,更加关注“计划备孕、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让优生优育等婚育新风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