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拿出决战决胜信心 按照节点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督查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精心做好“比学树”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和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永嘉发展的新形象、新气象,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呈现别样精彩。

  7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督查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精心做好“比学树”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和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永嘉发展的新形象、新气象,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呈现别样精彩。县领导黄慧、何莉平陪同。

  如火如荼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下的桥头镇,各处显现勃勃生机,各种路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的“城镇病”已经一去不复返。提升环境品质的同时,桥头镇还借助招商选资项目,积极启动商贸城改造,联动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转型,让曾经的“东方布鲁塞尔”更加宜居、更具特色、更富活力。炎炎夏日,烈烈酷暑,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桥头商贸城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详细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与当地基层干部交流时,姜景峰要求他们紧密结合自身区位特点和纽扣拉链这一产业发展特色,做好产城融合文章,在产城融合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镇优美发展,努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让当地群众真正受益认可。

  “大拆大整”换来新颜,“大建大美”实现“蝶变”,在瓯北街道珠岙村查看珠岙时尚轻工小微园和系统流程装备小微园时,姜景峰对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说,该项目从“拆、整、建”相结合,实现了“美”,下阶段要继续统筹推进拆后土地开发利用,全力巩固“大拆大整”成果,高起点、全方位谋划“大建大美”,努力让“大建大美”成果发挥出最大效益。

  督查中,姜景峰指出,不在一域而在全局,不谋短期而重长远,开展“比学树”活动既能促发展更重机制,既能明方向更辟路径。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务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工作畏难情绪,鼓足干劲往前冲。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精益求精做好项目设计、施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不留遗憾。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比学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