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1号8号楼施工顺利 9号10号楼已经结顶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07-10 22:21: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记者来到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有的在打桩,有的在清运渣土,有的在浇筑水泥……据施工方负责人周洲田介绍,目前1至8号厂房建设正有序推进,一旦边坡治理按时完成,预计一年内将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7月10日,记者来到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有的在打桩,有的在清运渣土,有的在浇筑水泥……据施工方负责人周洲田介绍,目前1至8号厂房建设正有序推进,一旦边坡治理按时完成,预计一年内将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1号8号楼施工顺利

  在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1号楼厂房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一台挖机正在不断清理废土,项目技术部技术人员手拿图纸,边看边指挥挖机作业,整个地基已经全部挖开。“1号楼地基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地基建设,后续进入打桩施工阶段,预计5个月后可以完成主体工程。”周洲田说。

  上午10时,烈日当空,在8号楼建设工地,工人们顶着烈日全力施工。搬钢筋、运水泥、打基桩……现场火热的建设场面感染着每一个人。“这里是8号楼,前面是7号、6号楼,这一片都是标准厂房。”周洲田指着一片山坡告诉记者,这里共有8幢厂房,目前在建的是1号和8号厂房,2号至7号厂房由于边坡治理还没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8号楼目前进展十分顺利,预计5个月后可以完成主体工程。”记者从施工图上看到,1至8号楼占地面积17144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9935平方米,建成后将集办公楼、研发中心、职工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于一体。

  9号10号楼已经结顶

  记者在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同时还看到,9号楼研发中心和10号楼宿舍已经结顶,进入外墙立面和内部装修阶段。“整个产业园共有10幢房屋,去年7月份完成研发中心和宿舍大楼两幢,目前剩下1至8号楼厂房正在有序推进。”周洲田告诉记者,已完工的研发中心建筑面积达9047平方米,宿舍建筑面积7588平方米。当前,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边坡治理工程正有序进行中,由于处于边坡施工附近,导致部分厂房工期有所推迟。“施工方工人和机械设备都已整装待发,等边坡治理完成后,就可以全面开展施工建设,预计一年内可以全部完成1至8号楼厂房建设。”

  随着厂房建设的有序推进,利用拆后土地建设的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在启动小微园建设的同时,该园区还同步推进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污水处理等生产配套,行政办公、生活服务、商务活动、仓储用房等功能配套建设,有效保障园区的综合服务功能。未来,这里还将有针对性地引进高规格公共技术平台、公共检测平台,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吸引行业企业、创新团队集聚发展。记者 范海国/文 实习生 吴南杰/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