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别让孩子挨饿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后续

金建雷再次晕倒 现住院等待手术

发布时间:2017-07-10 21:04: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中医院,看望多病缠身的金建雷,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7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中医院,看望多病缠身的金建雷,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上周本网报道了《“别让孩子挨饿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一文,枫林镇凤岙村的金建雷因救落水儿童意外受伤而丧失劳动力,婚后不能生育,领养了一个男孩,但贫困的生活始终没能留住妻子,父子俩一直靠乡亲们资助才维持生计。如今,他又病情恶化,治疗费成了难题。不少爱心人士了解到金建雷的困难后,纷纷为他捐款。

  在县中医院住院部,金建雷脸色看起来更加憔悴了,他告诉记者,前天去镇里了解低保办下来了没有,后来就晕倒了,被急救车送到岩头医院,后又转送到县中医院治疗。医生说,金建雷病情严重,等全面检查后就要进行手术。

  目前,金建雷收到了2万多元爱心款。对于家境贫寒的金建雷而言,手术治疗费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如果您想帮助金建雷,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网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金建雷”)。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