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村监会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16:57:3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提升村监会主任履职水平,有效加强村务监督工作,一直以来,东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坚持开展每季度一次村监会主任工作例会。7月7日下午,东城街道在街道召开了村监会主任工作例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光荣作村监会主任履职工作重要讲话,要求各位村监会主任做好以下几点:一、认清形势,增强工作信心;二、明确职责,找准工作定位;三、摆正位置,发挥三个作用;四、讲究方法,处理三种关系;五、学精业务,干好监督工作。此外,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瞿海华向各村监会主任系统地学习传达了省、市、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村监会有关工作,确保有效提高村监会在村务决策、村务执行、三资管理、工程监管、村务质询、村务公开等工作的监督能力,切实发挥村监会在农村廉政建设中的作用。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