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走进岩头镇

发布时间:2017-07-08 23:21: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永嘉之源,楠溪江之所以仍保持如此优良的水质,我们首先要感谢历届县委县政府禁止在楠溪江中上游创办工业……”日前,县委宣传部、县治水办“剿灭劣Ⅴ类水巡回宣讲团”走进岩头镇,开展“剿劣”专题宣讲活动,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和83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我县各地的治水护水故事。

  县“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成员杨建南根据永嘉目前水环境的形势和水体污染危害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前全省开展的剿灭劣五类水行动,全面阐述剿灭劣五类水的重要性。他结合我县近年来五水共治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成就和事例,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全县“剿劣”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重要意义,使与会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剿劣”工作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母亲河——楠溪江,积极投身到“剿灭劣Ⅴ类水”行动中来,争当“剿劣”铁军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的浓郁氛围。李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