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给残疾军人送服装 送去最贴心的关爱

发布时间:2017-07-08 23:19: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8日,由县嘉和帮扶中心、县蓝天公益中心、报喜鸟集团联合开展的“情系功臣”关爱残疾军人服务活动走进南城街道仁堂村,为我县残疾军人送上了崭新的服装,为他们送去最贴心的关爱。

  据悉,我县目前共有404户退伍残疾军人家庭,其中无工作残疾军人181户,这些退伍残疾军人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岁月,为部队立功建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为保卫国家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是我县重点的优抚关爱对象。

  县嘉和帮扶中心负责人表示,残疾军人是我县重点的优抚关爱对象,此次把爱心平台与县蓝天公益中心搭一起,以直接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残疾军人,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奉献爱心和支持关心残疾军人。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