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召开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14:57:3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岩头镇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83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宣讲团杨建南老师为在场党员干部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角度,杨建南老师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六个浙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并围绕着“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营造了好氛围”将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进行形象阐述。

  会议随后对全镇2016年度的15个优秀党支部、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3名优秀村委会主任进行了表彰。岩头镇党委书记黄金锡向受到表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们表示祝贺并对全体与会人员做重要讲话。

  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大拆大整、小城镇综合整治、地质灾害点整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岩头各项工作的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看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以好心态、高姿态、好状态,迸发出干好事业的强大动力,共同组建成为一支强大的“岩头铁军”,为全镇的发展持续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董文慧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