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胡朝曦赴东城街道嶂岙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7 14:32: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不忘初心逐梦行,宣讲精神聚共识。7月6日下午,县纪委常委胡朝曦在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纪工委书记陈光荣的陪同下冒着酷暑赴嶂岙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胡常委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一幅好蓝图,为我省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胡常委通过“123468”,即对党代会报告的一个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三个时期的内涵、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六个浙江的主要任务、“7+1”举措的内在逻辑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胡常委勉励与会同志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五水共治”、“大拆大整”、“清洁乡村”等重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东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县“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伟大工程而添砖加瓦。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