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查摆问题研究对策 紧扣节点加快推进

林万乐主持召开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00:23: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半年度进展推进情况,查摆问题、研究对策,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确保十大民生实事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7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半年度进展推进情况,查摆问题、研究对策,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确保十大民生实事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王高博、黄方雷、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古村落消防安全提升工程、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程、养老服务提升工程、燃气管网建设工程、家庭责任医生服务工程、幼儿园新建扩容工程、市政卫生设施建设工程、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百姓出行服务提升工程、城乡文化设施建设工程等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据悉,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都是用心、用情、用力在办实事,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程、燃气管网建设工程、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百姓出行服务提升工程等大部分项目进展较快,但有的项目推进困难较多、进度滞后,急需加快推进实施。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办好民生实事事关政府公信力、事关社会稳定性、事关百姓获得感,各地各部门要把做好民生工作、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政府履行职能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工作措施再强化,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年底见效、能早则早的要求,将剩余的工作量再分解,逐项落实到人,半月督查推进。要狠抓工程质量,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注重长效管理,切实巩固好各项民生实事的成效,避免重复浪费,确保长期发挥惠民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各分管县领导要定期牵头研究、督查、协调项目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分解落实好工作任务,特别是涉及到多个部门和乡镇的,必须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推进合力。在加快完成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同时,提前统筹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精心编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使民生工程更加符合民意。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