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5:53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5日,桥下镇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正式挂牌成立,正式实现国地税全面合署办公的格局,真正实现了资源共用、信息共享、税源共育、项目共管、定额共评、问题共商、风险共防、政策共宣、效应共析、经验共推等,使纳税人真正享受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利,极大降低了征管成本,提升了纳税遵从度。

  据了解,国税地税将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优化办税流程,推进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助力纳税人由“最多跑一次”向“零跑”转变。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