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拆除张堡工业街“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06 00:27:09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5日,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辖区张堡工业街“四无”企业等进行集中拆除。

  记者了解到,张堡工业街“四无”企业都为房前屋后搭建的临时棚,大多为钢架结构,顶棚为典型的铁皮蓝棚,这些临时棚存在有很多年的时间了,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由于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市民反响强烈,纷纷要求进行拆除。

  当天,瓯北街道出动挖机一台,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现场拆除,并对沿街排查出来的临时棚、工棚、蓝棚等几处违章建筑同时进行地毯式拆除,彻底清除了违章建筑。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对“四无”企业、小加工作坊、临时加工场等这些违章建筑坚决拆除。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助推街道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