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00:04:59 编辑:周艺 字体:

  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生产经营秩序,确保村民夏季食品消费安全。7月4日,大若岩镇食安办、工商所、卫生监督管理所、消防队等部门共同组成检查组对白泉街的商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以查处假冒、劣质、过期食品为重点,在镇内的店铺进行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加大对集市、饭店、商店等从事食品生产、销售单位的检查力度,逐一对各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经营者健康证、货架上的食品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不遗一家、不落一户,确保夏季食品安全。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到位。在检查的同时,加强对经营者业务培训,加强对高温季节食品的储藏、保管,重点对生鲜冻品、卤制品等高风险食品进行监督检查,彻底清除夏季食品安全隐患。(通讯员 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