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碧莲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受表彰对象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带头示范。

  会上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

  镇长戴晓智就当前我镇安全生产、防汛防台抗旱、信访维稳、青山白化、计划生育、招商引资、土地确权等几大中心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路数和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扎扎实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镇党委书记朱晨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碧莲实际出发,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各级党组织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中去,深化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全镇中心工作发展。朱晨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做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表率。二要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表率。三要做勤政廉政、一心为民的表率。号召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建设“两美碧莲”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会议最后,县纪委副书记陈志勇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强化基层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

原标题:碧莲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